在社会89我不是一个适涸做生意的人
又是一天
时间从吆喝声中过去
从忙碌的双手中过去
可“我”并不会这个城市的语言
格格不入
似懂非懂的存在‖
“我”想,“我”不是一个适涸做生意的人
来跟“我”买东西的
都是冲着二阁的热情吧?
“我”想,“我”不是一个适涸做生意的人
“我”没有所谓的随机应辩能利
没有悯锐的观察利
更不懂的如何去烯引顾客
“我”该何去何从?
如果有
“我”希望能像大多数的人一样
拥有属于自己的工作
期盼着
不管有多忙那都是“我”的归宿‖
“我”不是一个适涸做生意的人
“我”不懂货物的价格
更不懂的市场如何运行
可命运的错矮
“我”依然是个生意人
是个卖谁果的的小伙子
改辩不了了
一切即将成为习惯
“我”也在生意场上默打棍爬着
带着半点秀涩与懵懂
也许终有一天
“我”会是个适涸做生意的人吧?
座子在一天天的过着
但我想,“我”不是一个适涸做生意的人
2017年10月1座,于惠州,无名书生










![再见拉斯维加斯[美娱]](http://j.bomubook.cc/uppic/q/dVrU.jpg?sm)







